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自信的MM用修身大衣经典红黑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9:59  新浪女性 微博
经典红黑配经典红黑配

  经典红黑配。自信的MM用修身大衣搭配了鲜亮的大红色围巾和橙红色leggings,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活泼。

宽松黑色大衣搭撕烂设计leggings宽松黑色大衣搭撕烂设计leggings

  宽松黑色大衣搭撕烂设计leggings,粗针织发带的加入活泼并个性了整套装扮。

厚重的斗蓬式大衣厚重的斗蓬式大衣

  厚重的斗蓬式大衣搭配轻薄的丝袜感leggings,既显腿瘦又有气场。

黑色leggings+黑色系带坡跟凉鞋黑色leggings+黑色系带坡跟凉鞋

  用MINI黑色皮裙的长度,黑色leggings+黑色系带坡跟凉鞋的同色感来拉升腿部曲线,黑色围巾和黑色长风衣来增加气场感。

浅色针织长毛衣搭配黑色仿皮leggings浅色针织长毛衣搭配黑色仿皮leggings

  浅色针织长毛衣搭配黑色仿皮leggings,外搭黑色大衣,虽然很路人却是很实用的搭配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