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年新四小花旦 刘诗诗微博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19  名品导购网
刘诗诗刘诗诗

  生活中的刘诗诗(微博)非常安静,穿衣打扮也有自己的品味,古典气质的她不管穿什么都显得特文艺范儿。

刘诗诗非常喜欢小动物刘诗诗非常喜欢小动物

  私底下的刘诗诗非常喜欢小动物,自己也养了许多宠物。可见是个非常有爱心的姑娘。

微博不忘搞怪一下微博不忘搞怪一下

  微博里放上与好友的合照,不忘搞怪一下!

刘诗诗与杨幂是好姐妹刘诗诗与杨幂是好姐妹

  早在该片热映之前观众就曾把刘诗诗与杨幂拿来比较,同是两部穿越大戏的女主角,受欢迎的程度也不相上下,然而面对舆论刘诗诗顶住重重压力终于笑到了最后,如今人气也是日益高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