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重庆“呛口小辣椒”穿衣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09:31  精品网
比Twins更美丽的女子比Twins更美丽的女子

  4年前以组合方式在网络上出道,在Onlylady论坛,被网友盛赞为“比Twins更美丽的女子。”以甜美热辣的时装搭配风靡网络,真诚谦虚的性格赢得无数辣椒粉。

网店店主也对她们“顶礼膜拜”网店店主也对她们“顶礼膜拜”

  不光网友们敬仰“呛口小辣椒”,网店店主也对她们“顶礼膜拜”,只要“呛口小辣椒”光顾的网店,该店销量就会直线上升。不久将来,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名15分钟。

呛口小辣椒美颜语录呛口小辣椒美颜语录

  呛口小辣椒美颜语录—— ”妆容和服装风格很像,最开始你不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这需要不断尝试,慢慢地摸索出一条道路,找到适合自己气质和品位的风格。”

忠于自己就会快乐忠于自己就会快乐

  “忠于自己就会快乐,所谓美丽,不过就是找回自己。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