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蕾丝VS裹身裙 明星支招安全性感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09:2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说到性感,你眼前是不是浮现出露乳沟露背露大腿的诱惑景色呢?这些的确性感无比,但可并不是所有MM都可以接受这样的高裸露度的。那么,怎样才能安全又能高质感的性感一把呢?接下来就来看看众明星们有何妙招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感受性感镂空状的蕾丝款式露得不多,恰到好处地展现魅惑

  镂空状的蕾丝款式露得不多,恰到好处地展现魅惑,再加上本身就极具挑衅韵味的蕾丝面料,更是营造出极致性感的氛围。ELLA身上的这件蕾丝镂空拼接的黑色波点性感上衣,在黑色蕾丝下面露出若隐若现的肌肤,让人在回首之间感受性感。

感受性感精致的蕾丝优雅大方,同时带点小性感

  无袖镂空蕾丝装内搭白色打底裙,精致的蕾丝优雅大方,同时带点小性感。虽然已是个几岁小孩的妈,但贾静雯(微博)依然风韵犹存。

感受性感原来白色也可以如此性感

  白色蝴蝶袖透明雪纺衬衫,内搭白色小吊带与白色牛仔裤,以一身全白示人的angelababy展现出一股妖娆的感觉,不由感叹,原来白色也可以如此性感!

感受性感针织面料非常贴身,将窈窕曲线展露无疑

  杨幂(微博)的这身蓝色针织紧身连衣裙,超显身材。针织面料非常贴身,将窈窕曲线展露无疑。

感受性感这身性感装扮衬托出玲珑身形

  藏蓝色紧身连衣裙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衫,很别致的穿法哦。这身性感装扮衬托出玲珑身形,相当魅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