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50年代的优雅性感 女星演绎复古连衣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07:06  《红秀GRAZIA》

  导语:复古风一直是不败的流行风潮。春夏的脚步已经临近,女星们都换上了优雅的裙装。50年代风范的复古连衣裙成为时下女星们的大爱,高腰的设计,大摆的裙边,优雅性感又带着几分俏皮清纯。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Jessica Alba身着火红色50年代复古连衣裙 Jessica Alba身着火红色50年代复古连衣裙

  辣妈Jessica Alba身着火红色50年代复古连衣裙,纤细的腰部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一个刚生完二女儿的身材。

裸色钉珠包肩连衣裙 裸色钉珠包肩连衣裙

  裸色钉珠包肩连衣裙,奢华优雅,可是架不住前任金刚女郎Megan Fox野性气场强大,看这一身LOOK,是不是非常御姐范呢?

白色蕾丝中袖连衣裙 白色蕾丝中袖连衣裙

  在《The Help》中有精彩演出的艾玛-斯通以白色蕾丝中袖连衣裙出席某活动,清纯又端庄。

Emmy Rossum身着鹅黄色复古连衣裙 Emmy Rossum身着鹅黄色复古连衣裙

  《七龙珠》中的女主角Emmy Rossum身着鹅黄色复古连衣裙出席某活动,薄纱掩映隐约露出事业线,而肩膀上的立体小黄花则很好的修饰的臂膀,再配上大摆裙边,非常非常的妩媚。

Sharipova身着一身白色无袖复古连衣裙 Sharipova身着一身白色无袖复古连衣裙

  美女Sharipova身着一身白色无袖复古连衣裙出席某活动,优雅又清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