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车艺莲韩版长款黑白拼接领西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5  名品网 微博
车艺莲-韩版长款黑白拼接领西装车艺莲-韩版长款黑白拼接领西装

  车艺莲-韩版长款黑白拼接领西装,黑色时尚组合带高跟凉鞋,下衣失踪,展现了车艺莲独特的个性与性感魅力!

高雅的宝蓝色韩版西装搭配黑色短裤高雅的宝蓝色韩版西装搭配黑色短裤

  少女时代 Tiffany-高雅的宝蓝色韩版西装搭配黑色短裤,修长的美腿,十分的性感抢眼。

西瓜红西装搭配卡其色哈伦裤西瓜红西装搭配卡其色哈伦裤

  李妍熙-糖果色是2012的主流色,这款西瓜红西装搭配卡其色哈伦裤,衬托了李妍熙的可爱,整体简洁大方,气质高雅。

粉色西装配传统牛仔裤

  河智苑-为某时尚品牌拍摄一组春装写真中,粉色西装配传统牛仔裤,清新大方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