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韩女星五彩韩版西装外套搭配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5  名品网 微博

  导语:曾在《顺风妇产科》饰演古灵精怪白美达的金承恩。绿色西装搭配简单的修身牛仔裤是很具有春日气息的搭配,同样也很适合日常通勤,非常的显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韩女星五彩韩版西装外套搭配示范韩女星五彩韩版西装外套搭配示范
韩版粉色西装韩版粉色西装

  泫雅-参加某奢侈品牌专卖店开业仪式,韩版粉色西装,半身迷你裙拼接凉鞋,可爱又不失性感。

半身迷你裙拼接凉鞋半身迷你裙拼接凉鞋

  嘉允、泫雅-参加某奢侈品牌专卖店开业仪式,韩版粉色西装,半身迷你裙拼接凉鞋,可爱又不失性感。

G.NA-韩版长款黑色西装外套G.NA-韩版长款黑色西装外套

  G.NA-韩版长款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白色查长袖宽松衬衫,磨边短裤,黑色高跟及踝短靴,简洁而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