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甜美而知性粉色短款外套配黑色马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0  名品网 微博
粉色短款外套配上黑色马甲和白色印花T恤粉色短款外套配上黑色马甲和白色印花T恤

  粉色短款外套配上黑色马甲和白色印花T恤,甜美而知性。在剧中佘诗曼扮演的童蔼瑶和郭少芸扮演的童妹妹是堂姐妹关系,同时也是她的经纪人。

杏色无袖长款雪纺衫搭配微喇牛仔裤杏色无袖长款雪纺衫搭配微喇牛仔裤

  与男主角陈豪的第一次见面,邀请其吃饭,杏色无袖长款雪纺衫搭配微喇牛仔裤,不仅显得有亲和力而且也展现了好身材哦。

袖灰色系印花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袖灰色系印花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

  保姆车中与陈豪对话,无袖灰色系印花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简洁的欧美风。

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牛仔裤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牛仔裤

  受够了受人摆布的木偶般生活,大明星偶也会叛逆一把。从录制现场偷偷跑出来,佘诗曼的平名造型显得年轻活力了不少。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牛仔裤看上去十分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