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阿佘带着格纹帽子的舒适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0  名品网 微博
阿佘带着格纹帽子阿佘带着格纹帽子

  阿佘带着格纹帽子从医院出来,嘟嘴的表情很萌有没有,自拍再来一张搞怪的表情吧,相信还是这样的着装最为舒适啊。

白色衬衫搭配灰色卡其裤和草帽白色衬衫搭配灰色卡其裤和草帽

  因为绯闻闹得不开心,宣布息影。一心想读考古学的童蔼瑶的考古队队员造型。白色衬衫搭配灰色卡其裤和草帽,十分具有乡土气息的装扮,佘诗曼却演绎出了多一丝的甜美风。

星星图案的黑色针织衫星星图案的黑色针织衫

  与助理在保姆车中的合影。星星图案的黑色针织衫显出街头感的活力来,低头打电动带上墨镜却又显得气场十足,不愧是本色出演哦。

日系范白色的蕾丝日系范白色的蕾丝

  蕾丝衫也是剧中佘诗曼几次出现的单品。白色的蕾丝穿出的不仅是甜美还有女人味哦,加上草编礼帽更有一丝日系范儿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