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周迅高圆圆 上宽下窄最夯ICON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这是一个潮女都爱苗条瘦腿的年代,上宽下窄的搭配已经成为她们的必备法则,而搭上尽可能宽松的上衣,在大街上被众多潮人、明星演绎着,而今年明星更是把上宽下窄的搭配方案玩的淋漓尽致!

周迅全身黑也不觉得沉闷周迅全身黑也不觉得沉闷

  周迅穿衣一向有自己的风格,全身黑也不觉得沉闷。

高圆圆出街装扮高圆圆出街装扮

  高圆圆(微博)出街装扮,比起从前的清新甜美,如今的率性犀利更多了几分大牌气场!

时尚女王橄榄绿的哈伦裤时尚女王橄榄绿的哈伦裤

  维多利亚,时尚女王橄榄绿的哈伦裤很特别。

破洞legging更增加了性感破洞legging更增加了性感

  Legging风靡,令混搭的情趣被肆意放大,最关键是外形,此款破洞legging更增加了性感,令裸露的美腿更加蛊惑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