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bbey Lee变身俏丽惹火豹纹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1  新浪女性 微博
豹纹长外套+黑色抹胸+红色裤子豹纹长外套+黑色抹胸+红色裤子

  Abbey Lee 超模的身材比例无可挑剔,豹纹长外套+黑色抹胸+红色裤子,变身俏丽惹火的豹纹女郎!

小西装搭配黑色长裤小西装搭配黑色长裤

  Kate Moss小西装搭配黑色长裤、流苏短靴,帅气的风格让人竖起大拇指哦!

黑色的西服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黑色的西服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黑色的西服搭配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工作休闲都可以穿着。脚上穿上褐色的高跟凉鞋就非常时髦。

白衬衫搭配工装长裤白衬衫搭配工装长裤

  Dakota Fanning白衬衫搭配工装长裤、平底鞋,PS1的包包因为绯闻女孩超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