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裙角飞扬 巧搭春季长裙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7:5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导语:烟花三月已近尾声,轻便的春装蠢蠢欲动,长裙作为近几季复古戏的主角更是不落人后,已然可以在各种场合看见它们的踪影。今天,我们就向好莱坞的明星们看齐,准备为心爱的长裙搭配上保暖的外套提前出击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雪纺 V 领及踝长裙雪纺 V 领及踝长裙

  Charlize Theron Dior

  雪纺V领及踝长裙深沉大气,外搭实用的黑色西装使其变得随意起来,日常出街也不会显得突兀, ISHARYA 手环简单的点缀恰到好处, Miu Miu 高跟鞋可以拔高身线展现长裙的飘逸。

几何圆点小礼裙几何圆点小礼裙

  Drew Barrymore

  作为 Marni at H&M 系列主打款的这件几何圆点小礼裙设计活泼生动, Barrymore 自行为其搭配的垂坠感西装亦十分出彩,玳瑁项链夸张时髦,丰富了层次感。

经典的粗格呢小外套搭配轻薄的透视深蓝纱裙经典的粗格呢小外套搭配轻薄的透视深蓝纱裙

  Elizabeth Olsen Chanel

  经典的粗格呢小外套搭配轻薄的透视深蓝纱裙,通过质感的反差表现优雅女人味。

宝蓝色合襟无袖不规则长裙宝蓝色合襟无袖不规则长裙

  Nicole Richie Todd Lynn

  宝蓝色合襟无袖不规则长裙线条潇洒利落,混搭具有不羁意味的机车皮衣,展现帅气自由的个性, House of Harlow 1960 蟒纹防水台少见的复古蓝呼应上身连衣裙,大牌霸气。

裸色鱼尾长裙裸色鱼尾长裙

  Pippa Middleton Cynthia Vincent

  这条裸色鱼尾长裙稍有不慎就会演变成睡衣,王妃胞妹 Pippa 为其搭配了一件干练的白色小短装, Ri2k 明黄色手包鲜艳醒目,平衡了柔软长裙的慵懒气息。

海军蓝亮片波浪纹连衣裙海军蓝亮片波浪纹连衣裙

  Sarah Jessica Parker

  海军蓝亮片波浪纹连衣裙来自 Tory Burch , Jessica Parker 搭配了一条棕色腰带凸显腰部线条,蓝色天鹅绒外套低调且贵气,品味超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