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爷周迅外套披在身 女干部式穿法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07:2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靠街拍迅速上位的女星越来越多,在备受瞩目的时装周秀场内外,明星们的造型挑起了又一时尚聚焦点,外套披着穿成了It Girl们的标榜造型,在米兰时装周名声大噪的高圆圆(微博)、去巴黎收妖的范冰冰,时尚Icon周迅,想学女星们前沿混搭?今年开春儿外套就兴披着穿!

范冰冰大衣披在白色镂空裙外 范冰冰大衣披在白色镂空裙外

  范冰冰巴黎时装周LV秀场外,选择了一套白色镂空短裙,加上白外套亮相。虽然装扮很朴素,但在细节却很出挑,白色大衣像女干部式的披着,除了性感的烈焰红唇,范冰冰还配了一双鲜红的高跟鞋。

高圆圆身披一件粉色大衣亮相Max mara秀场 高圆圆身披一件粉色大衣亮相Max mara秀场

  高圆圆身披一件粉色大衣亮相Max mara秀场,简约的妆容和服装搭配尽显熟女优雅之风。向来穿衣有道的高圆圆坦言,自己一直推崇时尚的“实用主义”,也希望此次米兰之行可以把这种“穿在街头”的文化“带进秀场”。

周迅Chanel外套披在身 周迅Chanel外套披在身

  连娇小的周迅也走上了外套披在身的路线,身披CHANEL2010春夏高级定制白色软呢外套,内搭镶嵌水晶的小套裙,宛若人间仙子。

霍思燕黑色斗篷外套披在红裙外 霍思燕黑色斗篷外套披在红裙外

  霍思燕(微博)ELIE SAAB秀场外,偏分卷发流露出浓浓女人味,红裙映雪肌更显精致动人;贴身腰线设计尽展S曲线。 黑色斗篷外套披在红裙外,经典的红黑配格外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