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09:22  新浪女性 微博
无袖上衣最适宜 无袖上衣最适宜

  只要你的手臂不是最肥,无袖上衣会令人的身体变窄,尤其是这种包住肩膀的无袖上衣,紧贴身型的长裤也令腿部看起来完美修长。

宜挑选清新鲜明的色系 宜挑选清新鲜明的色系

  深色服装虽然会令人显得瘦,但也会使人变得更矮小,色彩鲜明,单纯的服装最适宜矮个子女孩。喜欢暗沉,素净色彩的矮个子女孩,可以挑选稳重又不乏生气的墨绿衫。

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 竖条纹服装也是矮个子穿衣的不二法则

  无论是宽的还是窄的竖条纹都有助于拉长身型,矮个子应该尽量避免横纹。

高腰款 高腰款

  无论是连衣裙还是分身搭配,都要将腰线上提,拉长下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