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爷卖萌帽子秀 可爱造型成功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5  千龙网
时尚运动帽时尚运动帽

  动感时尚运动帽与华美卷发的出奇搭配,令人眼前一亮,在配上范冰冰那娇美容颜和粉嫩红妆,将着运动气息浓重的造型也能演绎出几分娇美之感。

  不可“帽”失:此款运动帽,一般多见于男生佩戴,女生如果脸部较大,就尽量不要尝试这类帽子,出来的效果可能会让你难忘。如果你的脸型较大,不妨试试帽檐偏大的时装帽,不仅可以将脸部显得小巧一些,还增加时尚魅力感。

蕾丝小礼帽蕾丝小礼帽

  精巧华美的蕾丝小礼帽配上乌黑长发,尽显小女人娇媚。稍稍浓郁的猫眼妆与朱红色亮唇绝美上演妖艳华美范儿。

  不可“帽”失:蕾丝性感小礼帽会让女人更加有韵味,但很遗憾,此款帽型不适合脸部较宽的美眉,如十分喜欢该类型的帽子,那就不妨在妆容上做点小文章(点击观看文章影视作品《黑狐》、《走着瞧》),让较宽的下颌通过底妆的打造悄悄“藏起来”。

性感空姐礼帽性感空姐礼帽

  蓝色性感小礼帽,让范冰冰(点击观看范冰冰影视作品《观音山》、《桃花运》)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白皙,淡雅娇嫩的妆容与华美卷发,完美搭配,宛如一位靓丽至极的空中小姐,令人心生喜爱。

  不可“帽”失:戴帽子除了根据脸型来选择,还要根据脸色来搭配。如果皮肤像范冰冰这般白皙的美眉,那帽子的颜色就不成问题,鲜艳的颜色会让你的肌肤更加亮丽。如果脸色有些苍白,则尽量不要选择白色的帽子,以免感觉气色不好。脸色偏黄的人,不要选择黄、绿色的帽子,脸色偏黑的人,可选择鲜亮颜色的帽子,提亮肤色,脸色红润的人,就尽量不免选择偏红的帽子啦。

帅酷宽檐帽帅酷宽檐帽

  款型偏大的宽檐帽,让范冰冰的“爷们儿”感倍增,黑色墨镜、黑色帽子,增加女王神秘感,再配上白皙的肌肤,动人万分。

  不可“帽”失:选择帽子与人的身材高矮都有关系,身材高大的人在选择帽子时,大不宜小,反之亦然。戴帽子最怕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所以,在选择大小时,要根据体型判断。矮个子的人不要选择平顶宽檐帽,高个子的人不要选择高筒帽,取长补短,避免加重高矮之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