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2012春夏时尚高腰裙 显高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咖色机车包+时尚腕表手链咖色机车包+时尚腕表手链

  简单的配饰却大大增加你的时尚高品位。

高腰蕾丝中裙+碎花衬衫+及裸靴+单肩链包包高腰蕾丝中裙+碎花衬衫+及裸靴+单肩链包包

  碎花+蕾丝这难道不是森女搭配的典范吗?蕾丝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碎花衬衫田园清新风。

蕾丝衬衫+高腰短裙+平底鞋蕾丝衬衫+高腰短裙+平底鞋

  经典学院派的风格,让你看起来更加温文尔雅,无论是上班、上学、约会都适用哦,实用至上的女生必备。

灰色背心+小马百褶高腰裙+白色库洛克鞋灰色背心+小马百褶高腰裙+白色库洛克鞋

  宽松的背心让你更舒服地度过炎炎夏日,白色库洛克风格平底鞋有种森女的淑女感。

灰色纽扣背心+高腰裙裤+小坡跟凉鞋灰色纽扣背心+高腰裙裤+小坡跟凉鞋

  裙裤在炎炎夏日倍受欢迎,百搭又不易走光,日本杂志也是会常常推荐的单品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