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3种高腰裙搭配 让你1秒长高5cm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07:26  爱美网 微博

  长高5cm不再是难题,小编来帮你。学韩国时尚MM巧搭高腰裙。今年春夏你也可以摆脱“矮个子”的噩梦,此次介绍高腰裙的三种方式的搭配——T恤、衬衫、背心,总有一款您适用。巧搭高腰裙让你一穿就变高。

黑白经典搭配字母T恤+百褶高腰裙+帆布鞋+太阳眼镜黑白经典搭配字母T恤+百褶高腰裙+帆布鞋+太阳眼镜

  强烈的色彩碰撞,视觉上层次的对比。高腰的搭配让你的看上去更加显瘦。

条纹T恤+黑色宽摆小黑裙+复古坡跟鞋条纹T恤+黑色宽摆小黑裙+复古坡跟鞋

  如此简约的搭配适合夏季的装扮,条纹T恤相信每个女生衣橱里都会有,如此百搭怎能不好好利用呢?

头像T恤+高腰小包裙+单肩包头像T恤+高腰小包裙+单肩包

  童趣十足的T恤会让你看上去更加年轻,小包裙贴身设计也是恰好地展现女性魅力。

不规则下摆高腰裙+雪纺衬衫+鱼嘴靴不规则下摆高腰裙+雪纺衬衫+鱼嘴靴

  轻柔的雪纺和不规则高腰裙完美搭配,成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希望尝试淑女风格却不想平淡无奇地可以试试这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