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姚晨梁洛施 盘点女星“分手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6  精品网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得有笑容。”梁静茹在《分手快乐》里唱道。在这个属于女人的节日,笑容应该属于每一个人———活在爱里的,或者刚刚挥别错误的婚姻或爱情的。

姚晨姚晨

  或许是幸运的,在今天的娱乐圈,失婚或失恋女人并不会过得像过去那么艰难。甚至,有时候她们会拥有更多的鼓励和关注。就像姚晨和梁洛施,她们的风光已经超越了那些相夫教子过着正常生活的女明星们。当然,这不是说离婚或者分手就是光荣的,只是当人生无法掌控的时候,你起码还可以掌控自己。就像这些回归单身的女明星们,她们换上全新的着装打扮,也换上全新的心情,开始全新的人生。“挥别错的,才能跟对的相逢”,从“分手装”和“分手妆”开始,女人们,破茧成蝶。

一身红色复古装现身巴黎时装周一身红色复古装现身巴黎时装周

  离婚后的姚晨将一切纷纷扰扰留在了国内,飞到巴黎享受时装周去了!相比起前夫凌潇肃至今还在躲避媒体,姚晨以旧上海复古红裙出现在一堆摄影师的长枪短炮下的态度,无疑更符合这个时代的“分手精神”。她还在微博里自嘲,说自己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不停提醒自己“别叉腰”。此外,姚晨近日还大模大样亮相《时尚芭莎》杂志的封面,化身黑白天鹅优雅起舞———谁还认得出她是当年那个带着泥土味的“郭芙蓉”?

天鹅起舞天鹅起舞

  “世界那么大,天天遭受痛苦和不幸的人太多太多了,你现在在高级餐厅吃饭,舒舒服服地喝饮料,你还买得起这么贵的单,不知道比别人幸福了多少倍。相比那些家里面临着拆迁,面临着上不起学、孩子重病的人,你简直幸福太多了。你现在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份爱情,你面临着一些压力,你还没有到缺胳膊断腿、流血的地步,已经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它反而让你在心态上更松弛,因为你满足,不会怨天尤人。”姚晨的这段独白,已经充分说明她如今活得多坦然自在,这或许也正是为什么离婚后的姚晨突然丑小鸭变天鹅的心理原因。

  “分手装”要点:50%华丽+50%优雅,彻底告别“傻大姐”形象,红、白、黑三种基础色是必备的元素。

  “分手妆”要点:底妆和唇妆要往苍白方向走,中国红已经过时了。迷离的烟熏眼妆展示的是一个女人经过挫折走向独立的成熟感。

梁洛施贵由心生梁洛施贵由心生

  从未婚产子,到突然分手,梁洛施和“小超人”李泽楷的豪门恩怨是今年年初娱乐大众的戏码,但她却不觉得自己是主角。40亿港元“分手费”、“协议生子”、年底复出等传闻日日新鲜,熟悉梁洛施的人却说真相是:“事情并不如外间想象般复杂,分手是她主动提出的”;“她完全没有复出时间表”;“又不是等钱开饭,为什么要急于接戏”……连香港电影金像奖邀请她4月回港任特别嘉宾,替金像奖30周年盛会增光,她都没答应。

  虽然才23岁,但如今的梁洛施却打扮得像一个30岁的贵妇,或许不仅仅因为她已经是三个男孩的母亲,还因为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她,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要老很多。但这样的打扮却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她———不再是过去那个裙裾飘飘长发也飘飘的可爱小女孩了。能果断地向香港最大豪门说“No”的女人,谁心里能不对她敬畏三分?这份贵气并非来自她身上的名牌服饰,而源自她骄傲的内心。

  “分手装”要点:牛仔裤,名牌丝巾,拒绝一切跟身份不符的萝莉元素。

  “分手妆”要点:素颜就好,再戴副黑超,凸显不妥协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