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姚晨阿sa伊能静 盘点女星“分手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56  精品网
伊能静不想长大伊能静不想长大

  离婚给伊能静多年来树立的玉女形象狠狠抹了一次黑。在很多人心目中,伊能静就是一个感情出轨、抛夫弃子的坏女人。但是内情究竟如何?伊能静从来没为自己辩白过。如今的她跟9岁的儿子“小王子”一起静静地生活,过去童话般美好的婚姻已经幻灭,但她却像童话里的公主那样不曾老去。

  有“台湾美丽教主”之称的伊能静,曾经透露自己的容颜如18岁少女般娇美的秘笈。从小到大,她吃冰的东西没有超过十次,每日三餐一定准时,特别是早饭吃得比男人还多,“我食量最大的早餐就是三颗蛋,然后两个包子一碗粥,还有两杯豆浆”。但或许,不老的更深刻秘诀在于她根本就不想长大,看她微博中说自己和“小王子”一起的那些温馨细节:“小王子”最近亲手为她做了焦糖果仁黑巧克力鲜奶油蛋糕;陪“小王子”说故事睡觉……她哪里像个母亲,她确实是童话里的小公主,儿子就是她的“小王子”,他们继续生活在童话里。

  “分手装”要点:伊能静穿得最多的就是白色小纱裙———这才像个公主嘛!

  “分手妆”要点:裸妆不是不化妆,分手后还想当公主的女人一定记得化个“小狗妆”,眼线到眼角部位稍稍向下,显得眼睛圆圆的,楚楚可怜。

阿Sa人淡如菊阿Sa人淡如菊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这句胡兰成曾经献给张爱玲的承诺,是如今很多小资最爱引用的句子。其实,这句话里所包含的恬淡和谐的人生态度没几个人能真正达到,不过用在离婚后的阿Sa身上倒正合适。正是离婚,让人们重新审视阿Sa———一直给人小女孩印象的她,一路来经历了“隐婚”、“隐离”以及搭档阿娇出事后独立支撑事业的种种磨难,却从不诉苦,多么有韧性!更难得的是,很多女人在被迫坚强的同时,心也会变得粗糙坚硬,阿Sa却没有。她总是淡淡的,同时也依然暖暖的。

阿Sa剪掉长刘海阿Sa剪掉长刘海

  离婚后的阿Sa,在今年2月剪掉了长刘海,变成了齐刘海。她没有像很多经历了人生巨变的女人那样,突然彻底改变自己的装扮风格,这也证明了阿Sa对人生负面能量的消化能力,或许这也是她为什么能顺利投入下一段感情的根本原因。

  “分手装”要点:以前怎么穿,现在还是怎么穿,自暴自弃或者突然转型都比不上一切如常来得更有底气。“我要活得比你好”,要证明这一点的最好方法就是你根本就没被离婚这件事改变。

  “分手妆”要点:拉直的长发和整齐的刘海,像女中学生一样清淡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