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真“天使” 超模辣妈沙滩大秀母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9:35  新浪女性 微博

  她们被称为“封面女郎”或是“猫步女郎”,但对她们的小粉丝来说,这些模特只有一个身份——天使妈妈。

Doutzen Kroes和她的儿子PhyllonDoutzen Kroes和她的儿子Phyllon

  著名女性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代言模特Doutzen Kroes,身着其常穿的小号比基尼,在一位男士的陪伴下在沙滩上漫步。照片拍摄时,Phyllon Joy Gorre正在妈妈和身为音乐制片人的爸爸Sunnery James带领下在沙滩上玩耍。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当地时间2011年12月28日,Ambrosio公布了自己怀孕期间的第一张照片。

Alessandra Ambrosio和女儿Anja LouiseAlessandra Ambrosio和女儿Anja Louise

  作为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御用模特,Alessandra Ambrosio因在T台上展现其完美身材而出名。不过,她也将更多的时间用在了女儿Anja Louise身上,从而尽一个母亲的责任。

Ambrosio和女儿在公园玩耍Ambrosio和女儿在公园玩耍

  “我现在很少想到自己” Ambrosio说,“我时刻都想着女儿,她每天都会做一些不同的事,这让我感到无比惊奇。”图中Ambrosio正和女儿Anja Louise在加利福尼亚马里布的一处公园玩耍。她说,成为母亲之后,她的生活也因此改变。

Eva HerzigovaEva Herzigova

  来自捷克的迷人超模Eva Herzigova曾让许多顶尖设计师的时装展示会及《体育画报》、《花花公子》等杂志增色不少,Wonderbra、“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内衣品牌的广告也因她的出现而变得更加吸引眼球。在第二个孩子降生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Herzigova就恢复了其原有的高挑身材。这位捷克出生的模特兼演员在意大利的一处海滩上玩耍、冲浪,身着碎花彩色比基尼,可以看出其产后身材依旧完美。图中38岁的Herzigova正和其3岁大的儿子George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