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吴佩慈范玮琪 姐妹淘偏爱长裙变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07:1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吴佩慈(微博)和范玮琪(微博)是圈内出名的要好姐妹淘,身材相似以外,穿衣打扮也不外乎要亲热一把,春天的灿烂阳光,套上长裙是最简单时尚穿衣搭配,轻松掌控完美比例,一起看看姐妹淘是怎么穿搭的!

基本款白色衬衫+褶皱高腰长裙基本款白色衬衫+褶皱高腰长裙

  长裙变型:复古公主出游篇   基本款白色衬衫+褶皱高腰长裙,吴小姐的最爱搭配!豹纹的复古鞋着实抢眼,给整体的淑女味添加不少时尚感,大大的手袋真心气场啊!

白色上衣的镂空领口设计独特白色上衣的镂空领口设计独特

  范范的搭配就公主很多,白色上衣的镂空领口设计独特,无需任何装饰的衬托,玫红色长裙,甜美逼人,受不了了!

宽松的背心搭配雪纺百褶长裙宽松的背心搭配雪纺百褶长裙

  长裙变型:高街时尚篇   姐妹淘一起出街是在幸福的不过的事情啦!吴佩慈选择了宽松的背心搭配雪纺百褶长裙,颜色上有层次,黑色小皮衣外套帅气的和短靴呼应,高街女王哦!

背心式纯色长裙层次穿搭了灰色露肩长裙背心式纯色长裙层次穿搭了灰色露肩长裙

  范范的搭配调皮不少!别有味道,背心式纯色长裙层次穿搭了灰色露肩长裙,用腰带强调腰身,露出香肩别样性感!帽子和帆布鞋添加了浓重的调皮味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