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水果姐凯蒂-佩里透明印花长裙性感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27  《红秀GRAZIA》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和别的明星不同,乖巧摸样的莉莉-柯林斯就选择了一副恬静的淑女装扮。白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很是少女,而脖间的碎花的围巾则相当得有春天的氛围。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凯蒂-佩里 Katy Perry

  水果姐凯蒂-佩里是一个相当有“存在感”的人,她的存在感可以从装束上可见一斑,这条透明的长裙虽有印花,却遮挡不住性感的身材以及诱惑的内衣。不过水果姐这次在发色的选择上倒是低调很多,不过再低调,Katy也永远不可能淹没在人群中。

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 和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 丽亚-米雪儿Lea Michele 和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

  姐妹淘在一起,那也是相当有看头的。白色衬衫的丽亚-米雪儿显得相当性感,而劳伦-康拉德则是充满了少女的青春活力,白色长马甲搭配的是紧身的条纹连衣裙,一顶可爱的草帽真是各种俏皮。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艾玛-沃特森这次的装束倒是鲜有的走了一把西部风情,大号的太阳帽以及豹纹连体裤,不过骨子里透出的一股英伦女孩风情让她显得总是那么一点不一样。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蕾丝黑上衣搭配印花长裤,艾玛-罗伯茨的装束对于音乐节而言真是相当应景,随性却依然时尚。略微施展的小性感本身就很能吸引人,而小草帽和民族风的单肩包更是整体造型颇为融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