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花长裙怎么穿 港星示范一步女神一步大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07:26  PCLADY

  导语:雪纺碎花长裙是女生们用来制造“仙气”的制胜法宝,但千万别穿成了“碎花长袍”。

梁咏琪:穿成碎花长袍 梁咏琪:穿成碎花长袍

  梁咏琪(微博)是出了名的长腿美女,本来天生的身高优势完全可以驾驭碎花长裙,但如今无论是肩膀或是腰甚至是脚,宽度竟然是一样的!导致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均匀的水桶,毫无仙气和曲线美可言。而且过于保守的领子将她密封得严严实实,本应活泼灵动的雪纺在她身上也变得死气沉沉。

  搭配tips:大面积的碎花是种让人眼花的单调,最好是选择有层次感的款式,或者利用腰带或腰封来为自己的身体“分区”

陈法拉:知性女神范儿 陈法拉:知性女神范儿

  同是雪纺碎花长裙,身高毫无优势的甜姐儿陈法拉(微博)却聪明的懂得如何扬长避短。有棱有角的短皮衣打造了层次感,也中和了碎花的繁复。如此一来,长裙去除了危险的累赘感,剩下的尽是飘逸的女神仙气。

  搭配tips:如此的刚柔结合值得大家借鉴,但如果说陈法拉身上很女神,老气的鞋子却把人一下拉回凡尘俗世中。草编坡跟凉鞋或是线条简单的高跟凉鞋才是碎花长裙的好伴侣。

刘嘉玲:过于前卫的优雅 刘嘉玲:过于前卫的优雅

  碎花并不是年轻姑娘的专属,刘嘉玲(微博)就把这水墨般的碎花表现出了这个年纪才能沉淀出的优雅。只是搭配的几何拼贴手袋与鞋子过于前卫,与温柔的碎花有点违和。

  搭配tips:并不是说碎花无法打造前卫感,选择一些具有摩登气息的活泼款式即可,而且大家也无需冒险去尝试自己可能撑不起来的沉静碎花。

刘心悠:少即是多 刘心悠:少即是多

  刘心悠(微博)这一身真是再简单不过,全身只有一件One-piece,一个手镯和一双鱼嘴鞋,但在热闹的印花面前,多余的配饰都只能闭嘴,如此的简洁反而让印花更突出,吸睛的焦点只要这一个就足够。但如果再认真研究,那个翡翠手镯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差点就毁了整件裙子带来的时髦摩登。

  搭配tips:虽然说别人比较容易着眼于印花上,但也千万别让配饰成为那颗老鼠屎。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