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孕妇辣妈必备拖地长裙VS实用大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明星辣妈示范:

林熙蕾宽大的拖地长裙林熙蕾宽大的拖地长裙

  想要舒适得体出来宽松上装之外,宽大的拖地长裙也是种种辣妈的最爱。胸部丰富设计的款式更是能合理的转移视线,让凸起的大肚肚不那么引人注目。

  拖地长裙推荐:

波西米亚风长裙舒适又优美波西米亚风长裙舒适又优美

  明星辣妈示范:

单色宽大手袋实用为王单色宽大手袋实用为王

  妈咪们出门总是有带不完的东西,但手袋对一个女人品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妈咪包不仅要实用,外表时尚也是必要的。无论是今年大热的荧光,或是印花,都可以大胆尝试。败入这样的手袋,在没有宝宝的时候,还可以和其他衣服配衬哦!

  实用大手袋推荐:

碎花款帆布手袋春夏首选碎花款帆布手袋春夏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