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梨花产后登杂志 升级日系混搭辣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09:1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 拥有1/4法国血统的梨花(Rinka)是日本殿堂级的名模,拥有梦幻般的少女童颜,在各大日系时尚杂志中的出镜率更加不用说了,是日本年轻一代模特们的超级偶像。梨花于今年产后风采依然,日系杂志抓住时机纷纷找她亮相登封面,现在我们来看看梨花的辣妈混搭装扮。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风采依旧更增韵味风采依旧更增韵味

  梨花在生产宝宝后明显变得更美了,多了一份优雅风韵,浅蓝色的长款衬衫休闲自热,梨花升级辣妈依然轻松驾驭任何服饰。

封面造型尽显大牌味封面造型尽显大牌味

  粉色优雅西装和绅士风的礼帽相搭散发着复古女人味,淡粉色中和了中性风格,无比迷人。

珠光宝气迷人气势珠光宝气迷人气势

  梨花性感姿势半卧床上,宽松长款针织衫正好露出修长迷人的双腿,闪亮银色高跟鞋显得知性高雅,打造出气质名媛风。

梨花最爱的Celine囧脸包梨花最爱的Celine囧脸包

  这只出了名的囧脸包多次出现在梨花的街拍和自拍中,可谓“最上镜”包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