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西装中性风 范爷张歆艺帅性洒脱显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07: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如今时尚圈刮起了阵中性风风潮,一发不可收拾。女明星们仿佛也不再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反而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纷纷穿上帅气的西装,有点巾帼不让须眉的味道。红毯穿裙再美也疲劳了,女星穿西装的亮相已成为新的时尚风向标。除了范爷最早的男士西装款式外,现在张歆艺(微博)、海清(微博)、孙俪等也都大走中性风,成为时尚界的新宠。

女星西装大走中性风 范爷张歆艺帅性洒脱显风情 女星西装大走中性风 范爷张歆艺帅性洒脱显风情
张歆艺酷爱白色西装 张歆艺酷爱白色西装

  张歆艺酷爱白色西装,在《匹夫》发布会和代言活动上都以白色西装为主,时尚干练略带俏皮。

舒淇西装上身选择中空很给力 舒淇西装上身选择中空很给力

  舒淇这样的西装上身选择中空的话就会很给力,还能突出曼妙身材

范爷儿非常喜欢将西装袖子高高挽起 范爷儿非常喜欢将西装袖子高高挽起

  范爷儿非常喜欢将西装袖子高高挽起,让这份独属于西装的洒脱更加明显,而V领的宽松内搭却多了几分雅致与闲适感,同样彰显雅致。

李冰冰这种瘦长版的西装比较偏男性化 李冰冰这种瘦长版的西装比较偏男性化

  李冰冰(微博)这种瘦长版的西装比较偏男性化,但它却能营造出一种穿男友衣服的可爱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