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王菲演唱会经典服饰搭配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一身白色浴袍似地服装和背景完美的融为一体一身白色浴袍似地服装和背景完美的融为一体

  一身白色浴袍似地服装和背景完美的融为一体,宽松的折皱很有雪花落下 毛绒绒的感觉,白色的包头显示了王菲独特的个性。

白色裙装外面挂了一串水晶珠帘白色裙装外面挂了一串水晶珠帘

  在白色裙装外面挂了一串水晶珠帘,如果说刚刚内衬的裙装是雪花的温柔 ,这珠帘是否就是初结的冰花,展露了王菲一路蜕变的心境。仔细看鞋子,还是春 晚造型延续,看来王菲很喜爱自己自创的吧袜子套在鞋外的穿法,而且里面的鞋子 好像还是双罗马鞋哦!

衬衫式上装和膨起的宽大塔裙衬衫式上装和膨起的宽大塔裙

  没有的宽大的衣袍,却而代之的是衬衫式上装和膨起的宽大塔裙,塔裙用 的是最流行的50'S风格长度,而中性和妩媚的着装碰撞也正是王菲性格体现。

帅气的骑士服帅气的骑士服

  帅气的骑士服,大气利落的剪裁,红白拼色对比,用迷你裙代替长裤增加 视觉效果,本季最流行的袜子王菲也穿出自己风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