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浪漫气息的淡紫色雪纺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40  爱美网 微博
紫色T恤雪纺裙 + 楔跟凉鞋紫色T恤雪纺裙 + 楔跟凉鞋

  充满浪漫气息的淡紫色让人更显气质,雪纺质地与T恤上身相搭既女人味又俏皮。

格子衬衫 + 白色蕾丝短裙 格子衬衫 + 白色蕾丝短裙

  纯色的短裙未免有单调的感觉,只要不费脑力地加上一件格子衬衫就大大填满了饱和度,腰间系蝴蝶结的清爽造型一下从众人中跳脱出来。

今夏流行田园风楔跟凉鞋今夏流行田园风楔跟凉鞋

  Lena在杂照里示范了今夏流行的各种楔跟凉鞋,最大的流行点就是编织元素,简约款都是甜美装扮的最佳单品。

拍摄MOUSSY最新单品拍摄MOUSSY最新单品

  帅气的男朋友款式依旧大热,无论牛仔单品或是T恤、短裤都刮起了帅气中性风。

碎花吊带 + 白色破洞紧身裤 + 粗跟凉鞋碎花吊带 + 白色破洞紧身裤 + 粗跟凉鞋

  打破了一贯碎花的优雅路线,搭配白色破洞牛仔裤增添了夏日酷酷的清新感,粗跟凉鞋简约又时髦,将裤腿卷边是今夏流行穿法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