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本女星推荐 拥有一件就时尚的衬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9:30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日本著名女优、模特、歌手为你推荐,今年春夏拥有这样一件衬衫就足够时尚。不得错过的衬衫单品,还没有入手的MM快来快来看看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长泽雅美推荐:双色的透明衬衫长泽雅美推荐:双色的透明衬衫

  颜色非常适合夏天,同时也很有夏天的感觉,与具有夏威夷风的短裤搭配非常合适呢!

堀北真希推荐:格纹衬衫堀北真希推荐:格纹衬衫

  衬衫的衣领与材质是选择的关键,自然的材质更休闲也更喜欢。作为上衣穿着的时候,喜欢解开几颗扣子感觉更自然,同时也可以作为外套穿着,很多变。

桐谷美玲推荐:条纹衬衫桐谷美玲推荐: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搭配富有春天的鲜艳色彩,如黄色的短裤是搭配的重点。同时选择今年流行的蜡笔色的条纹衬衫也很可爱哦。

小岛阳菜推荐:COOL感的蜡笔色衬衫小岛阳菜推荐:COOL感的蜡笔色衬衫

  与淡色系的衬衫搭配一件深色系的上衣是打造COOL感的重点,同时也喜欢长款的衬衫,直接可以当做连衣裙穿着。

纱荣子推荐:牛仔衬衫纱荣子推荐:牛仔衬衫

  喜欢带有民族风或者牛仔风的衬衫,像袖口的设计和名族风的短裤都是喜爱的单品呢。平时的搭配也会这么穿着。

刚力彩芽推荐:白衬衫刚力彩芽推荐:白衬衫

  白色衬衫对于搭配来说很方便,也很好搭,什么样的单品都可以与其搭配,平时也一直穿着白色的衬衫,想要搭的很有趣也可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