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五一节后优雅时尚的OL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优雅时尚的OL优雅时尚的OL

  羡慕电视中优雅时尚的OL吗?除了精明的头脑,一身干练的OL装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俏丽修身的白色西装外套、优雅迷人又可以勾勒出你完美身材的酒红色阔腿长裤,都是职场中最风靡的OL单品,小白领们,现在一起向时尚OL风向标看齐吧!

经典的极简风经典的极简风

  经典的极简风已经成为时尚界的不败流行,2012秋冬大牌设计师们纷纷对基础款单品进行新鲜创意:在面料和颜色中大量运用纯色色块,深色单品的混搭带给人御姐般的安全感,这股抽象派优雅的OL风趋势你喜欢吗?

满分的OL装扮满分的OL装扮

  放课下班后,我们去哪儿聚一下? 身在职场的Office Lady怎样才能穿出知性又有职业气质的装扮呢?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简单的款式,不容咋的设计是基础,再加上别具匠心的细节设计,就是满分的OL装扮哦!简洁的白色上装,高腰阔腿裤设计,内敛低调的颜色干练又不失优雅。简约配色的西装短裤打浦桥,也是职场穿出知性大人气装扮的法宝。与同事下班之后喝一杯怎么样?这样通杀的装备毫无压力可言。

最in的时尚ol套装最in的时尚ol套装

  睡衣上身?no,这是本季最最in的时尚“ol套装”,修正的英伦乳白外套、粉嫩的天蓝色图案套装,搭配偶尔不安分的金属配饰,本季的OL春夏装有了更多的选择。怎样在这个春天里穿得有型有色?就让小编来教你选择一身靓丽抢眼的卡通通勤装让自己在工作场所也能嬉皮又摩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