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五一节后综合征 实用穿搭信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小长假已经过去,还有许多MM“不愿意”回归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吧?!这也难怪,平时的压力过大搞到我们好容易有假排解,而“节后综合征”又是现在 80、90大多数患有的症结,怎么才能调适自己的心情,让自己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吃?用穿?用好友同事小别后的聚会?一切皆可。

节后实用穿搭节后实用穿搭
宝蓝呼应自己的好心情宝蓝呼应自己的好心情

  所谓身体的easy,就是要通过穿衣搭配来尽量减少自己的不良情绪。Christine也难得不只用黑白灰上身,改用宝蓝呼应自己的好心情,的确,你可以有你一贯的穿衣模式,但是在春暖花开之时,在小长假结束之时,换一种打扮,给自己带来一份不一样的心情。超短裙也会让你看上去更玲珑,更有女人味。

OL风格的包臀one pieceOL风格的包臀one piece

  时尚编辑Christine最爱的还是黑色的单品搭配,即使坐在办公室里,还是会时冷时热,气温的不稳定性让你不得不为自己加一件保暖的小开衫。黑白条的相互配合让纤细的双臂看上去也立体起来。OL风格的包臀one piece与性感黑纱的mix让这个办公室风情也多了一丝野性。

波点印花连衣裙波点印花连衣裙

  穿惯了中规中矩的服装,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假期过后的第一天可以选择这样不伤大雅却又活泼阳光的波点印花连衣裙。衬衫款式让搭配看上去没有那么不严肃。黑色舒适敞口鞋,搭配单肩小挎包让你看上去好像是重回校园而不是办公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