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乳贴大妈裤 朱珠于娜教你夏日防走光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盛夏越来越近了,姐妹们的衣服也越来越单薄,露底走光似乎就更加常见了。为了避免走光带来的尴尬,也要和女星们讨教一两招防走光秘籍。

侧面真空设计颇为大胆侧面真空设计颇为大胆

  朱珠(微博)这两天是娱乐版新闻的宠儿,不仅与富豪男友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携手踏上红毯,穿着更是大胆前卫。侧面真空设计颇为大胆!

真空穿着礼服真空穿着礼服

  真空穿着礼服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乳贴是必须的选择。

于娜复古名伶造型于娜复古名伶造型

  于娜(微博)出席某时尚活动以复古名伶造型出现,银灰色闪亮透视装把内衣透得清清楚楚。虽然硕大的“妈妈裤”会受到时尚人士的鄙视,但是安全指数却是NO.1。

镁光灯下内衣完全现行镁光灯下内衣完全现行

  在强烈的镁光灯下内衣完全现行,波力挺都看的清清楚楚。所以过于薄透的服装在光线非常好的地方还是不要选择。

  相关阅读:

  防狼秘笈:如何逃离“肉隐肉现”的偷窥陷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