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幂身着elie saab黄色亮片礼服裙现身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0:49  新浪女性 微博
杨幂身着黄色亮片礼服裙出席《浮城谜事》首映 杨幂身着黄色亮片礼服裙出席《浮城谜事》首映

  杨幂与《画皮2》剧组主创携手亮相主竞赛影片《锈与骨》首映式红毯,她身穿一袭elie saab黄裙,配以香奈儿(微博)vintage耳环,清新自然的妆容和服帖的发迹,令她整个造型飘逸中带点中性的利落风。

杨幂dior灰色裙装露出小女人的优雅 杨幂dior灰色裙装露出小女人的优雅

  杨幂亮相中国电影之夜红毯,一袭dior灰色裙装的她把卷发披在一侧,不经意流露出小女人的优雅。对于一天亮相两次戛纳红毯,第一次参与戛纳电影节的杨幂笑言她真都会有点小紧张。

郝蕾裸色亮片裙优雅高贵 郝蕾裸色亮片裙优雅高贵

  郝蕾(微博)出席《浮城谜事》首映红毯,裸色深V亮片裙扳回一局。

郝蕾黑色深V开叉裙显粗壮 郝蕾黑色深V开叉裙显粗壮

  看了这身造型就知,刚才的裸色深V亮片裙是郝蕾多难的一次正确着装了,这身的黑色深V开叉裙充满了大妈气质,比例也极其不协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