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欧迪芬2012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7:20  新浪女性 微博

  由知名内衣品牌欧迪芬精心策划的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全国巡演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魅力上演,这是一场以倡导新时代女性“展现自信魅力”的时尚盛宴,吸引了众多时尚达人和消费者的目光。每年夏季都是女人更能展示自信与美的季节,欧迪芬联合王府井百货大楼为女性消费者奉上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次时尚与环保的碰撞,将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

  欧迪芬是中国五大内衣品牌之一,多年来秉着关爱女性的宗旨,其不仅体现在优良的产品质量,更是将内衣视为一项远景事业, 1993年欧迪芬国际集团在北京开设第一家专柜,将女性内衣精品成功地推进大陆市场,并致力于以公益、文化、多品牌的发展,立志成为中国内衣领域的领航者。作为内衣行业的领导品牌,18年以来,欧迪芬一直兢兢业业以打造曼妙时尚的女人作为己任,并以此作为自己的品牌定位。 而2012,欧迪芬集团更是精心策划了创意真人彩绘秀全国巡演。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

  环保就是时尚,时尚也可以演绎环保。本次活动中的现场彩绘秀,就是要传达一种环保的时尚理念!彩绘师采用的涂料是纯植物的环保涂料,不会对环境空气和人体皮肤造成任何污染和伤害,倡导消费者在制造美丽、欣赏美丽的时候,同时做一位环保达人。现场的观众在活动现场共度可一个难忘的特别时光。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

  彩绘在我国戏曲人物脸谱上应用的历史已经很悠久,这也是世界脸谱艺术的高峰。今天我们为模特绘制则是现代人体彩绘又称文身彩绘,彩妆技师采用植物环保的颜料绘出一幅幅色彩绚丽,具有特殊的美感的图案。

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

  现场的观众不仅近距离观看到了专业彩绘技师的精湛画技。同时,还感受了2012最新的内衣潮流。在身穿欧迪芬2012最新款内衣的彩绘模特面部和身上图案,生机勃勃的花朵和栩栩如生的彩蝶,画面层次分明,立体感强,不仅惊艳,同时也代表了祈祷平安、幸福的祝愿。

  绚丽的彩绘体现了一种张扬,外在的美妙。当然,女人们要从内而外散发魅力,作为最关怀女性的内衣品牌欧迪芬一直以来塑造的便是“由内而外的美”。而在今年春夏,欧迪芬又给我们了什么惊喜呢!?2012春夏,由欧迪芬掀起的一场时尚飓风再次来袭,这是一次时尚与性感的碰撞,万千女性所钟爱的时尚盛宴。由欧迪芬推出的“舞动曲线”主题内衣,倡导释放自我,一种回归本我的纯真,舞动婀娜的身躯,尽情展示女性的曼妙自信曲线;健康环保的面料,创新科技的专利,简洁高贵的设计,这个春夏,曼妙女性舞动身体无尽的温柔,享受曼妙曲线带来的自然美感,尽情享受曲线带来的神自信魅力。

  作为中国内衣时尚的引领者,欧迪芬以创新的理念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时尚,并结合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精心推出每一款商品;同时将女性内衣穿着上升为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将关爱女性的理念注入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这样的创新的理念,也使欧迪芬成为了内衣时尚的焦点,得到的媒体与消费的支持和认可。

  此次欧迪芬“舞动曲线”创意真人彩绘秀,旨在倡导新时代女性释放自我,像女性自信精神致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