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白天红毯晚上跑趴 女明星简约小礼服也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红毯一向阵仗强大,那你是否也看腻了那些拖地的长拖尾礼服呢?本次亚洲女星大半爱上了简约清新小礼服,不但红毯上HOLD住,晚上的趴体也能成为众人的焦点。

蓝色礼服裙蓝色礼服裙

  周迅(微博)身着CHANEL(微博) 2010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蓝色礼服裙,透视渐变吊带裙清新淡雅,散发无与伦比的美态。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amelia Dantelle山茶花系列镶钻铐式手镯,以及CHANEL Camelia Brode山茶花系列镶钻耳环,和整个造型相得益彰。

亮黄色超迷你小短裙亮黄色超迷你小短裙

  杜鹃的亮黄色超迷你小短裙是本季最fashion的色彩之一。超短款的设计秀出超长美腿,银色复古罗马鞋增添叛逆色彩。

真空装大秀侧乳真空装大秀侧乳

  5月18日,朱珠(微博)与拉普亮相电影《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戛纳首映礼,中国女主持人朱珠一身真空装大秀侧乳,与富豪男友拉普-艾尔坎恩(Lapo Elkann)携手踏上红毯。

墨绿色闪亮裙墨绿色闪亮裙

  范冰冰(微博)即时没有选择长礼服,小裙装也是最爱奢华色彩与材质。墨绿色闪亮裙身和红唇呼应,配上妩媚卷发性感极了。

裸粉色单肩小礼服裸粉色单肩小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