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杨千嬅随意舒适孕期休闲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7:45  新浪女性 微博
一身的黑色装扮一身的黑色装扮

  一身的黑色装扮,只有背心裙上的亮丽LOGO较为醒目,外加舒适的平底鞋让千嬅看起来非常亲切。

宽大TEE变身舒适裙装宽大TEE变身舒适裙装

  宽大TEE变身舒适裙装,用黑色leggings打底搭配同色系针织开衫,舒适随行的孕期装扮。

帅气黑白配帅气黑白配

  帅气黑白配是崇尚港范儿时尚的杨千嬅的最爱之一,白衬衫黑西装难道大肚婆也要走中性路线?

卡哇伊的波点休闲衫卡哇伊的波点休闲衫

  超级卡哇伊的波点休闲衫,硕大的花朵胸针装饰在胸前童趣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