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9招穿衣速成术 踏上性感"不归"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9:27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夏季来场时尚起义大革命吧,甜美out了吧,去派对宴会还是性感装扮更贴切,如果去闺蜜派对当然是穿的帅气性感,如果参加正式的派对就可以穿着优雅且性感,小编分享9套不同场合下穿搭的性感美搭,让你从此踏上性感不归路。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9招穿衣速成术 踏上性感 9招穿衣速成术 踏上性感"不归"途
印花T恤+长裙 印花T恤+长裙

  Tips1:印花T恤+长裙,透视裙摆若隐若现性感味足

  性感指数:★★★★★

  超显高的时尚半身裙,纯白色透露出优雅气质。搭配印花t恤,别致的时尚感。

T恤+背带裤 T恤+背带裤

  Tips2:T恤+背带裤,谁说T恤不性感,只要够紧身保证让你身材变得火辣

  性感指数:★★★★★

  背带式牛仔连身裤,水洗磨白的效果时尚度满分。搭配简约性感的t恤,潮味满分。

收腰背心裙 收腰背心裙

  Tips3:收腰背心裙,简约清新小性感女

  性感指数:★★★☆☆

  纯净蓝色系优雅连衣裙,收腰造型,露背设计,穿搭出完美的优雅气质。

露肩粉色优雅燕尾裙 露肩粉色优雅燕尾裙

  Tips4:露肩粉色优雅燕尾裙,小露肩,大性感

  性感指数:★★★★☆

  前襟荷叶领造型,超别致的设计感高腰连衣裙,不规则的底摆造型,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