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球鞋上红毯 小K是有个性还是太屌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9:07  《红秀GRAZIA》

  导语:从难以置信到习以为常,小K的红毯礼服配球鞋的固定装束似乎已经成了一种难以复制的Kristen Stewart式的经典。今天我们就要来欣赏下这种近乎屌丝的时髦行为。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Converse运动鞋Converse运动鞋

  2009 MTV 电影大奖

  裙装:Yigal Azroul Fall 2009

  运动鞋:Converse

  自2009年MTV电影大奖小K光凭一双Converse就大赢红毯上那些Louboutin和Manolo之后,这个小妮子叛逆不羁的时尚态度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2年MTV电影大奖2012年MTV电影大奖

  2012年MTV电影大奖

  3年后小K又穿着那双见证她三年红毯的Converse站上MTV电影大奖的领奖台,这种坚持不禁令人好奇究竟这出球鞋上红毯的 “闹剧”背后到底有着什么非此不可的理由?

Vans运动鞋Vans运动鞋

  2011 MTV电影大奖

  裙装:Balmain Spring/Summer 2011

  鞋履:Christian Louboutin

  运动鞋:Vans

  美观当仁不让的第一个被排除了,相信没有一个人会认为球鞋配上礼服会超越拉长腿型第一名的高跟鞋吧。那么或许是舒适?可是你以为我真的会相信你穿着高跟鞋连一场30分钟的活动都坚持不下来吗?看来唯一令人比较信服的答案也只有个性和小K对穿着球鞋的超乎寻常的热爱了,凭着这份热爱稍有眼力见儿的球鞋厂商都该找小K代言了。

Vans运动鞋Vans运动鞋

  2011年11月,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手印

  裙装:Marios Schwab Spring 2012

  鞋履:Brian Atwood

  运动鞋:Vans

  作为欧美女明星圈中的 “屌丝”,小K似乎从来不曾担心过自己出街的形象问题,一成不变的Jeans + Tee +Sneaker是她穿搭的主旋律。比起那些个凡在镜头前出现都要踩上一双恨天高的女明星来说,我们对于她频频过于随意的亮相有点不知所措。

Nike运动鞋Nike运动鞋

  2011年11月,洛杉矶,《破晓》首映

  裙装:J. Mendel Spring/Summer 2012

  鞋履:Jimmy Choo

  运动鞋:Nike

  更可怕的是,显然小K对于sneaker的垂青,已让她远远无法满足于在平日里穿着这种舒适而又轻松的鞋子,她在红毯上的屌丝行为更让我们怀疑她是否没了Sneaker活不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