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要舒服也要美 平底凉鞋巧穿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7:06  《红秀GRAZIA》

  导语:日子过得真是快,又到了凉鞋重磅登场的季节了!不过对于没有模特身材也没有细直长腿的姑娘们来说,平底凉鞋是很容易暴露缺点。要舒服也要美?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穿的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平底凉鞋最佳拍档之长裙平底凉鞋最佳拍档之长裙

  视觉上有着拉长下半身比例的效果的长裙,无疑是平底凉鞋的最佳拍档。在长裙的选择上,参考艾梅伯·希尔德的穿搭范例,修身不规则长裙搭配T字系带平底凉鞋,搭配很是简洁大气。即使是平底细带凉鞋,也同样可以穿进办公室。这样的穿搭方式十分适合对日常穿着没有太多要求的上班族MM. 另外如果需要更轻松休闲的装扮,不规则下摆的T恤长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图左】: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图右】: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皮质系带精致优雅皮质系带精致优雅

  Tips:平底凉鞋最容易出现“过于随便”的感觉。修身长裙更适合搭配一字带,T字带的平底凉鞋(最好是细带),若是想有精致优雅的效果,可以选择皮质系带,鞋底瘦长的款式。

长腿就选修身牛仔裤长腿就选修身牛仔裤

  平底凉鞋虽然舒服,但容易显得下半身比例不协调。牛仔长裤大家都有,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够自信,夏天时候背心长裤加平底凉鞋,很简单但也足够有型。建议选择修身直筒牛仔长裤(别太紧身),长度盖过脚背,在拉长比例的同时更突显身材优势。当然,牛仔短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搭配系踝款的平底凉鞋。【图左】:罗茜-汉丁顿-惠特利(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图右】:曼迪-摩尔 (Mandy Moore)

纤细的T字带与修身牛仔长裤纤细的T字带与修身牛仔长裤

  Tips:纤细的T字带与修身牛仔长裤是拉长视觉效果的好组合,卷边Boyfriend风格牛仔裤更适合简洁款的宽带凉鞋。不过相比起来,卷边牛仔裤容易显得下半身较短。对于想追求更好视觉效果的姑娘们来说,请思量后再尝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