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都市微叛逆 挑战想穿又不敢穿的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念起,一念灭,潜藏着时装所能给予的无穷暗示,虽细碎轻巧,却能让你收获一片大好心情———这一念,仅仅在于为时装加入一点叛逆的元素,尝试那些你想穿又不敢穿的风格。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A 些许哥特

  关键词:黑色、收腰廓形、轻纱、金属配饰

  你也想成为冷艳的女王备受瞩目吗?那就别迟疑,只需要一点哥特元素,你就可以如愿以偿。如黑色抹胸系带紧身裙的美丽曲线,正是哥特风格所爱强调的,现代的极简哥特主义舍弃掉传统的宽大下摆,更凸显都市时尚感,而在各种黑色雪纺、皮革、蕾丝的层叠拼接剪裁中再加入金属、亮钻装饰或透视效果,亦能呈现些许哥特美感。配饰方面,复古感的银饰最佳,有五角星、T形十字章等神秘感元素的金属配饰亦可。

些许哥特些许哥特

  性感的简约曲线上,黑纱藏金粉的华丽和系带金属扣的繁复,一起演绎出无尽冷艳感,搭配金色手镯、饰铆钉的黑色高跟凉拖以及有骷髅头装饰、反光质感的手抓包,艳倾全场。

  B 英俊女郎

  关键词:帅气裤装、个性T恤、硬朗配饰

  厌倦了每天打扮成温柔拘谨的淑女吗?那就抛掉柔美甜腻的衣服吧,换一身帅气的裤装,搭一件图案或装饰有男孩味的T恤,潇洒倜傥的英俊女郎造型就出来了。这种装扮不需要繁琐配饰,选择较特别的腰带,同时确保鞋和包包与整体风格统一就好。

英俊女郎英俊女郎

  锥形尖钉装饰酷到爆,但由于上衣采用轻柔的藕荷色又不会过于粗犷,搭配设计新颖的黑色哈伦裤,帅气又时髦,铆钉腰带可加强一点中性感,今季大热的蛇纹高跟鞋则让你在英俊挺拔的外表下,散发更微妙更诱人的女人味。

  C 小小流浪

  关键词:飘逸长裙、花朵连体裤、民族风图案及配饰

  向往去远方流浪,却总是因各种烦人的事情不能成行———别抓狂,心境比你身在何处更重要。不如就在装扮上来次小小的游戏,弃乏味套装选流浪风的长裙,又或者是度假感十足的花朵连体裤,再挎上个草编包包,这下,连同事看到你都以为自己身在异国了呢。

小小流浪小小流浪

  镂花无袖衬衫式的连身裙很特别,淡淡牛仔蓝搭配简单的白色凉鞋,清新而不甜腻,散发度假感的花朵腰带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颈间的羽毛、皮流苏、金属拼接项链,更强调了波西米亚风格。

  D 轻柔摇滚

  关键词:皮革、铆钉、做旧牛仔裤、金属配饰

  夏季音乐节的热浪一波接一波,摇滚的气息无处不在,我们也一起来快意摇摆吧。只要一点摇滚的灵魂,就可以重燃我们的激情和活力,仿若时光倒流,青春再来。配饰方面,可选择金属感强有摇滚味的手镯项链,强化小小的叛逆感。

轻柔摇滚轻柔摇滚

  黑色抽象印花T恤,绣上亮片后散发轻摇滚气质,加上别出心裁的肩部黑色流苏,更突显灵动感,搭配立体剪裁的军色七分裤,帅气中又带点点颓废,手镯和凉拖都呼应了上衣的黑色、金色元素,提升整体感。

  E 酷味性感

  关键词:酷味细节、简单廓形、硬朗色彩

  性感也可以微叛逆,而且很简单———选择ONE PIECE连身裙,廓形简单收腰,材质和色彩够,比如磨砂感、银色反光面料、军色仿皮质感等,再搭配有收敛感的深色手镯和黑色高跟鞋,立即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性感印象。

酷味性感酷味性感

  面料独特的连身裙,呈现出酷味质感,廓形简单流畅,但又用交叉系带做出让人玩味的各种细节。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