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星至爱连体裤装 帅气显瘦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10:16  秀美的

  导语:夏天里,很多女孩都是不折不扣的长裙控,有没有想过偶尔尝试别的风格的衣服呢?连体裤就是很好的选择,下面就学学女星们的最佳示范吧!

橘色的长款连体裤橘色的长款连体裤

  橘色的长款连体裤,很适合杨丞琳这种娃娃脸的女孩。充满活力的色彩,赋予你更大的魅力。银色的超宽边腰带,勾勒出杨丞琳不错的腰部曲线。

紫色的豹纹抹胸式连体裤紫色的豹纹抹胸式连体裤

  台湾时尚名媛关颖,身为超级富家女的她,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紫色的豹纹抹胸式连体裤,十足大气、性感。

灰色的连体裤灰色的连体裤

  近几年,高圆圆开始成熟转型,穿衣风格也大变。之前一直走清丽邻家女孩的路线,现在的她似乎更多了一丝帅气与洒脱。灰色的连体裤,更加凸显圆圆沉稳的知性气质。

斑斓色的抹胸式连体裤斑斓色的抹胸式连体裤

  大S徐熙媛,迷人的斜坡卷发,配以一袭斑斓色的抹胸式连体裤,非常有女人味。粉色的手拿包,与整身装扮也很搭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