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丝质高衩长裙VS流苏丝巾装点比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17  精品网
丝质高衩长裙VS流苏丝巾丝质高衩长裙VS流苏丝巾

  左 Gretchen Rossi

  如此华丽的比基尼当然好看,搭上一条丝质高衩长裙,美腿若隐若现,性感到不行。但是穿成这样摆Pose还行,下水恐怕就歇菜了。

  右 LuLu Anderson

  波点的比基尼在穿上之后有放大的效果,把流苏丝巾系在腰部与羽毛耳环搭配,使LuLu Anderson增加了几分野性的性感。

  双周最佳着装

  名模的泳装经

白色浴巾都能系出长裙的效果白色浴巾都能系出长裙的效果

  Michelle Hunziker

  17岁移民意大利后,走上模特道路并迅速走红,在德国是家喻户晓的名模。作为名模当然有一套自己的穿衣搭配经。看她把海滩当作个人秀场一直猛换 Bikini,而且做到每套都出彩并有自己的风格,确实有一定的功底。像这套白色比基尼套装就不是每个人都敢穿的,配饰是她惯用的搭配技巧,就连白色浴巾都能系出长裙的效果。

  出镜率最高明星

出镜率最高明星出镜率最高明星

  Melissa Satta

  美女主播Melissa Satta在离开主播台后原来如此性感迷人,她深知若隐若现才是性感的最高境界。

择荧光绿来吸引路人择荧光绿来吸引路人

  下水前,时髦低调,把“好东西”都藏在T恤里面,并用配饰搭配出与众不同的个性。下水后,性感亮眼,既然穿了比基尼就不要偷偷摸摸的,选择荧光绿来吸引路人目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