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二王争霸 范冰冰姚晨时尚大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7: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刚过去的八月,有阵子可谓是桃花朵朵开。当我们在揣测究竟是何方神圣掳获了红毯女王范冰冰的“冰心”时,微博女王姚晨感情上再度“开花结果”的消息一出,又引起了我们极大的关注。有人说,难道传说中的世界末日提前了,整得两个“王”都迫不及待地要趁着这个七夕,好好地爱一把?不过,娱乐圈的婚恋言论虚虚实实,没到最后谁又说得准呢!倒不如跟着祺馨色彩顾问看看两位“桃花女王”的时尚大对决,慰藉下被骄阳模糊了的双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字母裙

  范冰冰的时尚百变大伙是有目共睹的。看她的每次亮相,我们妒忌她倾国倾城的容貌,又佩服她在“装”的世界里玩得不亦乐乎。在开年明星红毯秀上,她敢为人先地穿着这身字母裙,虽称不上高雅,但却很是悦人眼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仙子降落凡尘

  在娱乐圈时尚界中范冰冰堪称十八般武艺的“美猴王”,想怎么变就怎么变。一颗萝莉的心,永远不会因为三十的年纪而停止。你看她一会儿优雅得就像个女神,一会儿却又玲珑得像个仙子降落凡尘,真个是让人嫉妒得眼红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色碎花拼接长裙

  粉色碎花拼接长裙是不是很应“爷”现在的心境?复古的盘发,精致的妆容,满身桃花的范爷将优雅淑女这些百用不厌的词语再一次发挥到极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爷”变身当代“杨贵妃”

  不过有时候,就算是爷也要直面那有些惨淡的人生。一身秋冬红色绒面长裙,浓妆艳抹了后,“范爷”变身当代“杨贵妃”,要霸气有霸气,要贵夫人气质就贵夫人气质。可是终究也挡不住窄身紧腰牵出的磅礴身材来搅坏整体气氛。正如冰冰所说,自己不是时时刻刻看起来都是那么好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熊猫图案的棒球帽充满童真

  同“深井冰”那套病服一样令人跌破眼镜,范冰冰这身“混不吝”同样很抢眼。熊猫图案的棒球帽充满童真,蕾丝薄上衣,牛仔外套,灰色长T,颜色不一的运动鞋,自上而下都很“混”。看来不到最后一秒,没人知道这个多面女郎会以怎样的装扮去挑战我们的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毛茸茸彩色运动装

  毛茸茸彩色运动装,搭配充满嬉皮气息的的运动鞋,一任身材被无情地收起,代之臃肿繁琐乱得不成样,似足了犀利哥的小徒弟,但照样“范味”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曝C罗不满皇马五大原因 学穆帅挑衅夺权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调查组进驻健康元 地沟油事件有初步结论
  • 科技9月新品前瞻:诺基亚首当其冲 iPhone压轴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