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奇异怪服大盘点

2013年04月18日07:1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深井冰”造型

  2012年赶赴巴黎时装周的这身病号服造型曾引起轩然大波,不走寻常路的范爷就此再次将“深井冰”的旗号打响。国人对此造型褒贬不一,睡衣装是风靡一时的潮流,国外女星也有不少人身先士卒,但国内范冰冰尚属前无古人的领路者,且在驾驭效果上上与国外明星、博主相比毫不逊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冰冰街头私搭

  范冰冰街头私搭,不羁混搭演绎机车外搭“玩”优雅,随着春季的临近气温的回升,轻薄硬朗的机车外套再次回潮,蠢蠢欲动,范爷不惜低温驾驭混搭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不羁混搭演绎机车外搭“玩”优雅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范爷寒冬玩混搭

  范爷寒冬玩混搭,运动风VS机车外套,皮草质地的毛绒帽搭配黑色系硬朗机车外套,下身则选用同色调高腰半身裙,整身黑色系的暗色调装束,但下搭别具色彩感的拼接设计运动鞋,着实抢眼让整身装束立即升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黑色机车外套:VERSACE 约20101RMB

  黑色半身裙:MIU MIU 约4271RMB

  红色系配饰:ALEXANDER MCQUEEN 未定价

  范冰冰同款迷你包袋:LOUIS VUITTON 约10700RMB

  及踝长度的落地长裙,从春季一直蔓延到今季,范爷对此也是偏爱有加,混搭基调别出一格,黑色系机车外搭内搭极简T恤,下身则选用及踝长裙,作为整身混搭中的点睛之笔,LOUIS VUITTON红色系迷你包袋更是抢眼夺目,为整身增色不少。

  单品推荐

  黑色机车外套:PROENZA SCHOULER 约12255RMB

  及踝半身长裙:BOTTEGA VENETA 约6212RMB

  及踝短靴:SAINT LAURENT 约4755RMB

  金属配饰:SAINT LAURENT 约3725RMB

  红色遮阳镜:ILLESTEVA 约1614RMB

  红色手包:LOUIS VUITTON 约23368RMB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机车外套搭配白衬衫

  同样款式的机车外搭,内搭则选用极简设计的白色衬衫,倍感清爽,下身随性款式的牛仔裤装,看似平庸的装束,却因头顶的毛呢毡帽,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同样LOUIS VUITTON的这款迷你包袋,频频出镜想必也是范爷的钟爱之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清爽单品

  单品推荐

  黑色皮革外套:ACNE 约6595RMB

  白色衬衫:SAINT LAURENT 约2833RMB

  红色手包:NANCY GONZALEZ 约12626RMB

  黑色平底鞋:GUCCI[微博] 约4579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