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布莱克PK暮光女 新时尚ICON争夺战

2013年04月21日09:28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好莱坞近年来涌出了一大批的青春偶像,凭着《暮光之城》4部曲大热的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的穿搭更是各种风格都混搭一下,玩的不亦乐乎,但是一双美腿和私生活真是让人津津乐道;凭借《绯闻女孩》跑出的性感女神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以姣好的身段征服了一片好莱坞帅哥,连老佛爷都对她宠爱有嘉!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时尚ICON吧。

布莱克PK暮光女 新时尚ICON争夺战 布莱克PK暮光女 新时尚ICON争夺战
 NO.1:布莱克·莱弗利 NO.1:布莱克·莱弗利

NO.1:布莱克·莱弗利

  【红毯装扮】腿长胸大是布莱克的绝对优势,所以在红毯上她也基本穿上俏皮的小短裙来展露修长美腿,或者是修身的包臀裙和吊带长裙来秀下事业线,每次都能给你惊喜!

布莱克·莱弗利布莱克·莱弗利

NO.1:布莱克·莱弗利

  【生活街拍布莱克-莱弗利在生活中也继续着《绯闻女孩》中的纽约时髦范儿,街道对于她就好像一个秀场,打扮的漂亮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她身上,优雅与性感可以同时存在。

NO.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NO.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NO.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红毯装扮】暮光女的感情生活和红毯一样精彩,喜欢出其不意的她常常球鞋配晚礼服,或者是蕾丝透视一起来个精光,性感硬朗俏皮都一一玩个遍。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NO.2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生活街拍】暮光女在生活中的穿着已随意舒适为主,帆布鞋是她的最爱。短裤、毛衫、衬衣等男孩子气的单品都被她穿出了自己的味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