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臀象腿必须消灭 踮踮脚尖就变尤物你敢吗

2015年09月11日08: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减肥时,减胸容易,瘦腿难,即使体重下降,大肥臀和大象腿就在那里,不偏不倚,稳稳扎根。虽然卡戴珊的肥臀也性感迷人,但那是一个翘臀,是种族优势。我们亚洲人的臀部一旦肥大,就容易下垂。和大象腿交相辉映,连成圆圆的一坨,不减不行啊。

看看卡戴珊,是翘臀长腿。

卡戴珊翘臀迷人卡戴珊翘臀迷人

而你却是这样的,说好的翘臀呢?美腿呢?

悲剧的身材悲剧的身材

可是明明已经努力减肥了,为什么下半身还不见瘦呢?问题可能出在我们的盆骨上。女生的盆骨在身材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凸显出小蛮腰,S曲线,让女生们散发出女性特有的魅力。而一旦盆骨出现了歪斜错位,就会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发生浮肿,那么大屁屁和大象腿就根本停不下来了。

别以为盆骨问题离你很远,可能生活中不经意的一个动作就会让你的骨盆不堪重负,发生错位,歪斜。你跷二郎腿吗?你习惯把重心转移到一条腿上吗?喜欢背单肩包吗?常常穿高跟鞋吗?坐姿不正有木有?中枪了是不是?可想而知,你的腿和臀都浮肿了。

不必绝望,踮起脚尖就能碰到梦想。轻松的踮脚操,就能还你翘臀,赶走浮肿的大象腿。

Step1

第一步动作第一步动作

为保持平衡,双手叉腰,或者单手扶墙,双腿如图交错站立。注意此时双脚的脚尖向外,有点像罗圈腿的状态。双腿内侧夹紧,保持紧张。感到累了就对了一半了。

Step2

第二部动作第二部动作

此时轻轻踮起脚尖,保持3~4秒,再慢慢回到原地。这个过程中,不仅要夹紧双腿,还要注意夹紧臀部,达到一个提臀的效果。如此重复动作10次之后,双腿位置前后交换,再做10次练习。

长期坚持这个垫脚操,不仅能减少两腿浮肿,提拉臀部,还能矫正骨盆的位置,对脊柱健康也大有益处。想想之后会变成美腿翘臀的尤物,光是预想就有点小激动呢!比如这样:

文章关键词: 肥臀 尤物 卡戴珊 翘臀 脚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