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董洁潘粤明复合 破镜重圆的5大契机

2014年10月29日08:0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潘粤明董洁已复合:“董洁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该网友还晒出董洁携子游玩的照片。

潘粤明与董洁

  日前,潘粤明被问到时否能与前任做朋友时干脆回答道:“可以的。”他虽然没有直接回答现在与董洁的关系如何,但却称相信爱情可以重来。

董洁看起来心情不错

  2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潘粤明董洁已复合:“董洁潘粤明复合了!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已经搬回原来住处。”该网友还晒出董洁携子游玩的照片。

网友微博截图

  消息一出,有网友力挺,也有人看衰,还有人表示怀疑,因为照片中并未出现潘粤明的身影。

  分手的情侣、离婚的夫妻,只要彼此依然还相爱,就很有可能复合。如果在分开之后发现彼此才是自己真正的另一半的话,破镜重圆的几率也会大大提高。下面来看看恋人想要重归于好需要哪些契机吧。

俩人真心相爱过(图片来源:华盖)

  一、首先是俩人真心相爱过,分手的时候,平静也好,大吵大闹也好,但没给对方造成不可接受的伤害。如果你在分手的时候曾当众嘲笑他的性能力,掌掴他的母亲,到处散布关于他的流言,那么复合的机会就几乎为零。因为在出现矛盾时,你若下得了这样的狠手,意味着你不一定适合与人共同生活。

需要俩人有时间相处(图片来源:华盖)

  二、需要俩人有时间相处。很多分开的恋人只会把对方当作一段美好的记忆,就是因为他们没有再过面。

原来的矛盾要淡化或者除去(图片来源:华盖)

  三、原来的矛盾要淡化或者除去——当一方提出分手,要马上复合是很难的,只有双方冷静下来,问题才有解决的希望。

双方都没有新的伴侣(图片来源:华盖)

  四、双方都没有新的伴侣,否则只能是一声叹息。

某一方身上突然出现新的亮点(图片来源:华盖)

  五、在某一方身上突然出现新的亮点,比如女方变漂亮了,让对方耳目一新。那么,男方的追求也就有了新的能量。给他一次机会,让他从新的角度欣赏与众不同的你。在小别之后,让爱情浪子回头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潘粤明 董洁 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