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陈伟霆死缠baby 自荐做“跑男”

2015年03月14日10: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去年凭《古剑奇谭》在大陆爆红,不再被称呼为“Angelababy的前任”,又或“阿Sa(蔡卓妍)现任男友”,但相比前女友Baby,他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依然差很多。(21CN)

港媒曝陈伟霆死缠Angelababy自荐做“跑男”陈伟霆和Baby   (来源:21CN)

  想再上一层楼,陈伟霆经常借与Baby扯上关系制造话题。最近,他主动接触《奔跑吧!兄弟》制作单位,希望可以加入,在第二季的节目中同Angelababy拍档做主持。可惜遭到制作单位的嫌弃。

  被拒之门外陈伟霆依然不死心,表态做嘉宾也可以,更自荐同李玮峰一同上节目,结果制作单位最终只请了人气较高的李玮峰,要陈伟霆再次吞多个柠檬。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Angelababy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