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伊能静大婚 再婚家庭的幸福法则

2015年03月24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1日,新娘伊能静与新郎秦昊在普吉岛的拉古娜海滩举行了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秦昊向亲友大声宣布会珍惜幸福,以后赚钱养家照顾妻子。

秦昊伊能静大婚

  3月21日,新娘伊能静与新郎秦昊在普吉岛的拉古娜海滩举行了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正式结为夫妻。秦昊向亲友大声宣布会珍惜幸福,以后赚钱养家照顾妻子。主婚人秦昊父亲盛赞伊能静是好儿媳,嘱咐秦昊对老婆多担待宠爱。伊能静的母亲也将女儿交给秦昊,婚礼在欢笑与泪水中浪漫结束。

婚礼现场

  秦昊倾力圆伊能静浪漫婚礼

  秦昊和伊能静此次特意挑选了普吉岛北部一处宁静的度假海滩举行婚礼。伊能静从一年前就开始想像的粉蓝与粉红主题的浪漫婚礼,提出的所有细节要求,秦昊也都给予倾力满足。包括法国水晶灯要挂在树林里,秦昊都想尽办法从国外空运到岛上组装。新娘在细节上更是贴心考虑宾客的感受,设计了法国公主渡假风的茶歇区,让宾客在参与仪式前能自行拍照紀念,男女宾客也被叮咛以主題色的礼服到场。

  新郎秦昊率先亮相,深情凝视着新娘伊能静。两人并没有遵照传统仪式顺序,一前一后说出“我愿意”的誓言,而是齐声宣告。秦昊表达相守的决心,让戴上婚戒的伊能静情不自禁洒下幸福的眼泪。

伊能静

  双方父母献词:珍爱疼惜

  主婚人秦爸爸盛赞伊能静是聪明贤惠、美丽大方、才貌双全、心地善良的好儿媳,伊能静瞬间泪奔,秦昊温柔地为她擦拭眼泪,秦爸爸则打趣伊能静。秦爸爸更嘱咐秦昊,虽然伊能静比他略长几岁,但仍然是小女人,希望秦昊作为男子汉大丈夫,遇事要多担待,有担当,两人婚后互敬互爱相敬如宾,相濡以沫牵手一生,并表示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父母都会是两人身后的港湾。随后伊能静的母亲亦上台发言,对秦昊一家人表达郑重的谢意:“以后我的小女儿就拜托你们了。”

  秦昊向在场诸位大声宣告:“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幸福。”他还骄傲的跟兄弟团表态,未来自己会赚钱养家,有了贤惠的太太,再也不用去兄弟家“蹭饭”吃了。伊能静也说,为了满足梦想中的海滩婚礼,秦昊自认识她的第二天开始就在努力,满足她的愿望,令她非常感动和感谢,而秦妈妈教授她许多婚姻的智慧,她会努力学习领悟。

  新郎新娘贴心准备 宾客留下美好回忆

  除收到传统回礼外,伊能静还特别准备印有宾客名字的刺绣吊牌和手帕,欢迎礼中有防蚊液、口香糖、印有酒店地图的扇子、小手帕,全是玫瑰香味。新人在筹备婚礼时曾表态:“两人举办婚礼,不仅是为了自己,更希望能把感谢之爱分享给家人挚友,让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们,能够拥有最美好的回忆。”

  46岁的伊能静于3月21日再婚嫁给小10岁的秦昊。而她恰巧在6年前的3月20日跟庾澄庆(哈林)发表离婚声明,时间点相差一天的巧合也被解读为有“重生”寓意。相差十岁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那么再婚家庭如何经营婚姻呢?你认为二婚姐弟恋能幸福吗?

放弃对婚姻的理想化期待(图片来源:华盖)

  幸福法则一:放弃对婚姻的理想化期待

  不要急着进入重组家庭,以新恋情治疗旧恋情。思考婚姻、爱情和自己的期待到底是什么。

  对婚姻放下完美期待,意味着真正的成熟,不再把自己当小女孩或小男孩,而是作为成人进入伴侣关系。

  同时还意味着要对自己已经结束的婚姻有所觉悟,对自己在爱与被爱中的模式有觉察,完成自我成长。这相当重要。不经觉察,我们就会带着旧有模式进入新的关系,导致重组关系陷入旧循环。

  幸福法则二:尊重每一位前任

  希望对方无过去,否定前妻位置,期望完全代替前妻位置,是不切实际的,事实上,不管有几个前妻,都要接纳她们的存在,接受她们比你更早走进这个男人的生命。

  对前任的嫉妒和排斥,可以理解。这需要彼此体谅。如果你们还住在原来的房子里,就要注意把前任的东西收置起来,从物理空间上给予新生活一个好的心理暗示。

  现任探知前任的界线在哪里?应该仅止于为什么离婚和对前段婚姻的处理及态度以及个人觉悟。太私密的细节,不要去探究,否则会有不尊重感,也会给自己制造不必要的情境想象。完全不暴露和过度暴露一样有伤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 秦昊 婚礼 再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