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称林凤娇怀孕才娶她 你怎么看奉子成婚?

2015年04月09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成龙在书里透露自己是因为林凤娇怀孕而选择了结婚,在讲座之后的群访环节,有媒体再确认此事,成龙斩钉截铁地秒速回答:“对,完全是”。成龙还加码爆料:“我那时候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

成龙

  4月7日是成龙61周岁生日,他在清华大学出席“还没长大就老了”成龙主题讲座暨新书首发式。心情大好的大哥手舞足蹈地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将那些励志的故事,受争议的往事一一讲述。在活动上,成龙几次表示有媒体在场,讲话要小心,不过自称“脑子慢口快”的成龙还是贡献了不少猛料。

  林凤娇怀孕时成龙曾交往多个女友

  “我那时候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

  成龙在书里透露自己是因为林凤娇怀孕而选择了结婚,在讲座之后的群访环节,有媒体再确认此事,成龙斩钉截铁地秒速回答:“对,完全是”。成龙还加码爆料:“我那时候很多女朋友,我在挑谁是最好的”,说完又询问新书的作者朱墨是否有写这段进书里,在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大哥流露出小小的后悔表情。

  而在众多女友中选择了林凤娇,成龙透露是因为林凤娇是唯一能被成家班认同,被成家班尊称为大嫂的,“最主要是和我的兄弟合得来”。

  而两人未婚先孕之时,成龙询问林凤娇“帮我生下来吗”,林凤娇回答“为你这句话帮你生”,成龙调侃表示当时自己其实说的是假话,但最终还是因为小房子的存在和林凤娇奉子成婚。

  结婚后想尽办法让她离婚后分不到我一毛钱

  “一个不留神有了小房子,也不想结婚”

  成龙在书里袒露了自己在婚姻中想法的改变,其实当年和林凤娇未婚先孕,成龙并不想结婚:“一个不留神有了小房子,也不想结婚,好像类似被逼”。

  结婚后,成龙也对林凤娇处处提防,“以前不信任女孩子,怕她们在我身边把我的钱骗走。她在美国我在香港,我就出粮,每天只给你这么多钱,还想尽办法离婚,想尽办法让她离婚后分不到我一毛钱,就是这么坏的”。不过长期的相处最终让成龙认识和信任林凤娇,“她的坚持让我发现我看错了,不是每个人都如此”。

  房祖名入狱的半年是成龙和林凤娇感情最好的时候

  “可以说没有爱情,但是感情更重”

  成龙自称“我不懂爱情”,他将和林凤娇的这段婚姻现在的状态形容为“可以说没有爱情,但是感情更重”。成龙透露,“我生日她一个电话也没有,我们习惯了,我不打给她,她也不打给我”。除了成龙刚开始追林凤娇的那段时光,两人经常可以十天半个月不打一个电话。

  而房祖名去年入狱的半年,其实是成龙和林凤娇感情最好的时候。 成龙透露儿子入狱对老婆的打击非常大:“头发也剪了,也不出门了,也不见朋友了”。而在这之前,林凤娇一直是儿子大过天的状态:“以前她以房祖名为主,我为副,她不怎么理我,我不怎么理家。这半年没有了,她什么人都没有了,一个人在那边”。为了防止老婆胡思乱想,成龙从早上开始就不停传工作照给林凤娇看,尽量逗她说话。如今小房子已经放出来了,成龙还是保持了这个习惯。

  随着社会开放和宽容,奉子成婚逐渐被大家接纳,三成以上单身人士觉得奉子成婚没什么大不了。但从性别来看,男性乐观程度远大于女性,33.9%的男性认为奉子成婚是双喜临门的好事,有40.9%的女性担心奉子成婚可能会埋下不幸福隐患。你怎么看奉子成婚这件事呢?

奉子成婚支持OR反对(图片来源:华盖)

  奉子成婚支持OR反对

  正方

  BABY更需要婚姻的保障

  外企白领:张女士

  生宝宝婚前婚后都一样,“围城”“摇篮”一起进挺好的,再说本来两人就相爱,所以要为爱情和宝宝负责!一个安定的、父母双全的家庭被认为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必要条件。

  为了孕育中的孩子而不是为结婚而结婚,未尝不是一种更加理智的选择。家庭的基础应该是坚实的,无论是经济需要还是家族需要,或者说是今天的“孩子需要”,仅仅建立在“爱情”上的婚姻、家庭,是最让人心生疑虑的。

  现在很多年轻男女宁可感情长跑也懒得结婚,总觉得没劲,“奉子成婚”正好能医治这个“毛病”,因为孩子的出现,给了婚姻一个最直接而有力的理由。那些为孩子而组成家庭的年轻人,起码是现实的和有责任感的,这样的家庭也比较稳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成龙 林凤娇 奉子成婚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